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載有3名女乘客之的士疑因司機突然暈倒,在沙田大涌橋路失控撞向修路工程外圍一列水馬,司機送院後證實不治,3名女乘客則無受傷。(蔡方山攝)
放大
 
圖為死者陳都林。(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豪宅失百萬財物 戶主女友失蹤
500萬買瓷器起糾紛 兩退休校長索償
古董復修師傅猝死
精神病婦反鎖舞刀12句鐘
蘋果免費換iPhone 5 開關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疑病發撞車 的士司機猝死

【明報專訊】沙田大涌橋路昨日清晨5時許發生交通意外。66歲的士司機駕車載3名女乘客,沿大涌橋路往大圍方向行駛,至乙明h對開時,的士失控撞向左邊道路工程外圍的「水馬」,輕微損牷A3名女乘客沒有受傷,司機則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3女乘客無受傷

死者陳都林,其死因有待剖屍檢驗。意外後的士車行代理到場向警方透露,死者租車任職夜更僅兩個月,未有透露病歷,警員調查後不排除陳患有心血管病,駕駛中突然病發引致意外,事件無可疑。案件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的士業界表示,年逾六旬的司機普遍,原因是易入職,只要考獲的士牌便可,政府於司機年齡方面亦無特別要求和監管;加上業界欠缺人手,甚少理會司機年齡,故冀政府能在有關方面作出適當監管,的士司機亦要量力而為,定期檢查身體。

 
 
今日相關新聞
疑病發撞車 的士司機猝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