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Twitter總部
放大
 

其他新聞
風險取向
油價今年料平均97美元
加2月經濟料按月增0.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Twitter料每股蝕3美仙

【明報專訊】分析員預期,Twitter(代號TWTR)本周公布的第一季度業績,收入會加速增長,但經去年第四季度錄得盈利後將逆轉為虧損;這是Twitter上市後的第二份季度業績。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總部位於三藩市的Twitter,首季度收入上升1.4倍,至2.415億美元,但預期每股虧損3美仙。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Twitter料每股蝕3美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