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錦織圭首奪紅土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新特蘭大勝 暫脫降班區

大半賽季居英超榜末的新特蘭,昨晚在護級大戰以4﹕0大破卡迪夫城,除了踢對方落榜尾,也乘護級對手富咸和諾域治失分,打少一仗下與諾域治同得32分,得以升上尾四的「安全區」。

新特蘭在這場護級大戰中,憑前鋒域咸梅開二度,加上一對意大利援將波連尼和基亞卓尼利各建一功,以4球大破卡迪夫城;連同上兩仗爆冷打和曼城及擊敗車路士,3戰共取7分,其中英格蘭小國腳域咸獨取5球,成為最大功臣。新特蘭下仗需作客曼聯,其後需迎戰西布朗及史雲斯。

卡城跌榜尾

至於卡迪夫城36戰僅得30分跌落第尾,煞科戰還要迎戰車路士,形勢不容樂觀。

而富咸前日以2﹕2打和侯城後得31分居尾二,但餘下只對「風流波」的水晶宮和史篤城;尾三的諾域治雖與新特蘭同分,但要撼車路士和阿仙奴,形勢最險峻。

 
 
今日相關新聞
謝拉特跣腳 爭冠陷劣勢
曼城2球挫水晶宮 緊追紅軍
新特蘭大勝 暫脫降班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