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香港資深傳媒人羅孚病逝 享年93
8長春藤大學齊錄取 黑人少年為音樂入耶魯
預算開支千億 韋恩限霍沃斯7日表態
擴兒童福利增最低工資 預算案扶貧邁步 專家讚好
推安省版退休金計劃 勞資供款各不逾1.9%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福特爆新醜聞 國際傳媒蜂擁報道

早已成國際笑柄的福特市長,今次再度爆出新的醜聞之後,國際傳媒自然蜂擁而上地大肆報道。

美聯社、美國廣播公司(ABC)、《洛杉磯時》和英國廣播公司(BBC)都用顯著的篇幅及時段對此事進行了報道,而且把福特以往的相關劣[全部揪出來。與此相關的新聞,迅速佔據了名人八卦網站TMZ的頭條。

去年11月自承認吸食過毒品可卡因之後,福特市長一直試圖為自己打造一個「回頭浪子」的形象,甚至不懼美國脫口秀節目的嘲諷。他曾批評加拿大媒體對他太苛刻,而外國媒體則沒那麼火氣十足。

脫口秀主持人金梅爾(Jimmy Kimmel)之前邀請福特參加節目時,更多地是在調侃對方。但新視頻出來之後,金梅爾在社交網推特(Twitter)上則寫到,「把所有的玩笑放到一邊,我希望福特市長真真正正地得到他需要的幫助。」

TMZ的標題是「多倫多的『可卡因市長』福特,再次酒後咆哮之後,將要去戒酒。」

去年最早爆出福特吸毒視頻的美國八卦網站Gawker也第一時間刊登了福特的新醜聞﹐並刊登了《環球郵報》購得的福特疑似吸食可卡因的照片﹐以及福特在多市一間酒吧遇上樂壇小天王比伯﹐因為比伯調侃福特﹐問他有無可卡因而差點打起來的消息。

 
 
今日相關新聞
千夫所指 福特赴美戒酒毒
道格福特淚眼打「親情牌」
福特爆新醜聞 國際傳媒蜂擁報道
報館萬元買疑吸毒照
連續3個月缺席 市長寶座或難保
哈珀:福特行為「令人不安」
電話錄音抨擊同僚 誠信專員裁福特不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