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懶理爭議 柏帥撐巴神踢世盃
群眾悼念冼拿逝世20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賓菲加守和祖雲達斯晉決賽

祖雲達斯在歐霸盃4強次回合主場出擊攻足全場,但始終未能取得入球,被下半場後段10人應戰的賓菲加守和0﹕0,賓菲加就憑總比數2﹕1晉身決賽,將與西維爾爭冠軍。

首回合落後1﹕2,祖雲達斯返回主場以強陣出擊,泰維斯、洛蘭迪合組雙箭頭,中場維達爾(圖)復出,和保羅普巴、派路在中場坐鎮。賓菲加就變陣出擊,前線收起奧斯卡卡度素和蘇利馬尼,由洛迪高利馬、洛迪高摩連奴合拍拿沙馬高域。

賓菲加沒有了高大的奧斯卡卡度素在前線控球,在上半場組織不了攻勢,令主隊主宰了45分鐘,而且在8分鐘就有黃金機會,派路的射門僅被門將救出。祖雲達斯的攻勢不斷,剛傷癒的維達爾先球不著地射門高出,後有再頭槌攻門又不中目標。

完半場前,派路開出罰球,邦路斯一頂,只是泰維斯未能門前加一腳,隨後維達爾再施頭槌,今次被對方中堅安達臣雷沙奧在白界前解圍。

下半場,祖記差點失球,基亞連尼失位,令洛迪高摩連奴有單刀機會,幸門將保方出迎及時化解。賓菲加未能入球,在67分鐘更少打一人,安素佩雷斯兩黃一紅被逐。急需入球的主隊先後換入基奧雲高、奧斯華度和馬治斯奧,並在81分鐘由奧斯華度射入,可惜因為越位在先,慘食詐糊。完場前1分鐘,雙方各有1人領紅出場,但並無影響0﹕0戰果,賓菲加總比數以2﹕1晉身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賓菲加守和祖雲達斯晉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