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日飲兩杯茶
增懷孕機會

早前有研究發現可樂飲品含致癌物,最新一項由美國波士頓大學進行的研究指,婦女每日飲用兩罐含糖或健怡汽水,懷孕機會將減少兩成,但每日喝兩杯茶,懷孕機會則會增加兩成七。

研究組邀請了3,600名希望生育的丹麥婦女參與,平均年齡為二十八歲。研究人員花了一年時間,紀錄她們懷孕前每日飲茶、咖啡和汽水的分量,他們估計,有飲茶習慣的女性有較高懷孕機會,與茶本身含對人體有益成分有關。

英國一名生殖醫學專家表示,茶含有大量抗氧化劑,對男性和女性的生殖能力都有益處,但強調不宜過量。

 
 
今日相關新聞
日飲兩杯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