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騎兵門神龍德維斯昨日在末節多次作出關鍵的撲救,造就球隊在加時取得致勝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基爾被罰停賽1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騎兵加時捕企鵝拔頭籌

東岸另一場準決賽昨日掀開戰幔,第2種子的匹茲堡企鵝主場出戰第5種子的紐約騎兵。騎兵憑藉高水準的穩守突擊,在首節取得兩球優勢,雖然主隊在次節將賽事追平,但最終騎兵亦由布拉薩特的入球,於3﹕2力克企鵝,取得系列賽的第一滴血。

騎兵昨日甫開賽先聲奪人,在首節取得13﹕8的射門優勢下,於5分04秒,先由佩力昂射入季後賽的第3個入球,以1﹕0領先,然後客隊在17分03秒再下一城,由李察斯取得入球,將優勢倍增至2﹕0完首節。

企鵝在次節扭轉戰局,以15﹕4的射門取得壓倒性的優勢,先於7分15秒,由史譚利亞取得入球,追成1﹕2,然後在6分13秒後,由射手尼爾射入季後賽的第2個入球,將比數追平2﹕2。

主隊在末節愈戰愈勇,繼續取得射門次數上的優勢,在客隊憑門將龍德維斯回勇屢救險球,力保賽事以2﹕2進入加時。

最後騎兵在加時把握機會反客為主,於3分06秒的一次射門,由前鋒布拉薩特取得季後賽的首個入球,以3﹕2擊敗企鵝,取得1﹕0的系列賽優勢。

 
 
今日相關新聞
騎兵加時捕企鵝拔頭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