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打懷柔牌 普京支持烏大選
俄沿烏邊界撤軍 美北約無法證實
控東電瞞實情 福島核災人員索賠1100萬圓
福島避難居民 67%願留東京
安倍籲華無條件對話 改善兩國關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泰企業憂動亂 資金湧海外損經濟

泰國看守總理英祿周三下台後,國內外均擔憂泰國動亂再起。

開泰銀行的調查指出,由於國內動亂嚴重打擊商業,泰國本身的企業寧願到鄰近的緬甸、印尼及越南投資,國內投資佔整體投資比例將大減25個百分點。

開泰銀行副行政總裁表示,分析了17000間泰國企業的投資狀況,他們本年共估計會投資1500億,比去年高19%。但計劃中的投資中,60%是海外投資,大部分是往東盟國家做生意。而在去年初,企業僅計劃把35%資金投放海外。有金融業人士指,業內均關注國內的政治動亂會否得到解決。

 
 
今日相關新聞
泰反政府遊行剛開始 即傳槍聲
紅衫軍揚言周六上街
王儲掌軍權 成他信回朝後盾
泰企業憂動亂 資金湧海外損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