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控東電瞞實情 福島核災人員索賠1100萬圓
福島避難居民 67%願留東京
安倍籲華無條件對話 改善兩國關係
韓海難擬搜68公里外海域
馬航空難 9%美民認為跟外星人有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俄沿烏邊界撤軍 美北約無法證實

【綜合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莫斯科已經把俄軍從烏克蘭邊界撤走,不過美國國防部和北約組織異口同聲表示,未見俄軍往後撤退。

美國國防部說,未見俄軍況沿烏克蘭邊界部署的狀態有任何改變。北約則說,北約未見俄羅斯自烏克蘭邊界一帶撤走俄軍的[象。

另外,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發言人周三表示,若基輔停止對親俄分離分子採取軍事行動,換取他們延遲舉行有爭議的獨立公投,長達數月的烏克蘭危機可望結束。

 
 
今日相關新聞
打懷柔牌 普京支持烏大選
俄沿烏邊界撤軍 美北約無法證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