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踏單車上學途中被私家車撞倒的中學男生傷椰a上,救護員趕至後為他包紮送院。
放大
 

其他新聞
皮蛋大王三子 否認擸刀喊斬母
水塘見證天氣走向極端
上市公司6前高層涉行賄詐騙
陳復生涉偷信 前夫家翁頂證
綿羊仔插水 惹鐵騎士墮海驚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單車徑斷截 學生踩出馬路捱撞

【明報專訊】14歲男學生昨晨在天水圍踩單車返學途中,疑因單車徑「斷開一截截」,貪方便而踩出馬路前行,結果在馬路交界被私家車撞倒受傷。

傷者姓王,14歲,面部及手部受傷,幸傷勢不算嚴重,送院時清醒,搶救後情G穩定。據悉,王在區內居住及讀中學,特別購買單車上學代步,詎料遇上車禍。

天水圍輕鐵軌「斬斷」單車徑

事發昨早約7時50分,穿校服的王踩茬璅悚u天瑞路返學,途至天湖路交界時,疑貪方便駛出天湖路馬路前行,此時一輛私家車沿天湖路三線東行駛至,雙方收掣不及發生碰撞,王應聲翻車倒地受傷,其單車前輪更被撞至變形。警員事後到場調查,涉事24歲姓麥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根據政府網頁資料,天瑞路設有單車徑,至天城路交界則被輕鐵路軌「斷開」。

元朗區議員陳思靜表示,天水圍區單車徑「斷開一截截」問題早為人詬病,發生涉及單車的交通意外可說難以避免,認為必須改善區內單車徑路線才能減少同類意外;短期方案是將現時設於單車徑上的巴士站重組移除,長遠方案則是取消天水圍區的輕鐵線,騰出一條道路及重組連貫區內單車徑。

 
 
今日相關新聞
單車徑斷截 學生踩出馬路捱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