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首度踏足上海的Michael Kors率領高圓圓、Miranda Kerr、劉嘉玲及林志玲齊齊為旗艦店剪綵。
放大
 
背後的私人飛機是影片片段,內容講述Michael Kors與Hilary Swank來到上海會場的經過;而多位超模亦再次出場感謝現場觀眾送上的熱烈掌聲。
放大
 
Michael Kors大中華區CEO李達康陪同林嘉欣到台前拍照。
放大
 
Angelababy穿起貼身的晚裝,笑言有身孕又怎會穿得下這條裙?至於大大粒的鑽石戒指,她說有更大顆在家,澄清自己還未結婚亦沒有小朋友。
放大
 

其他新聞
甜蜜夫婦齊匯聚
時尚傳奇願望成真
CNBLUE 4度來港 渴望自由行
Kris健康欠佳 EXO隊友離棄
生田斗真夜會人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360度感觀體驗
Michael Kors上海旗艦店開幕和慶祝派對

【明報專訊】來自美國的Michael Kors於上海靜安區嘉里中心開設中國首家旗艦店,設計師Michael Kors首次來到上海出席活動,率領超模Miranda Kerr、劉嘉玲、林志玲及高圓圓主持剪綵儀式。翌日晚上,品牌於上海虹橋機場私人飛機庫中舉行的「The Michael Kors Jet Set Experience」派對,帶來震撼的360度全方位感觀體驗,讓過千位VIP眼界大開。三個場景均有不同的物像從天而降,最後場景是乘坐茖p人飛機來到上海的Michael Kors與奧斯卡影后Hilary Swank,在千個銀色氣球恍如雲層的現場景象下出場,構圖美極了。

撰文:Adeline Lai

攝影:黃國立

 
 
今日相關新聞
360度感觀體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