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評吳克儉反佔中論 教協:完全無必要
曾鈺成:剪布要有理由
網民稱有組織擬殺長毛阻拉布
兩日四劫7-11 電槍蛇匪落網
電槍內地普及 淘寶有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家計會澄清:同性戀非病態

【明報專訊】小童群益會協辦同志友善活動「一點粉紅」,近日WhatsApp流傳呼籲家長杯葛該會的短訊,當中提及家計會「為學校預備的性教育從9歲開始已經教同性戀行為是正常的」,指對此舉感到「糟糕」。

家計會昨發聲明回應,指性傾向是該會提供性教育的其中一個課題,重點旨在鼓勵青少年以正面態度「明白同性戀是性傾向一種,並非病態,澄清訛傳誤解」。

家計會昨發聲明,指因家庭背景和宗教信仰等,每人對同性戀或持有不同價值觀和看法,但需正視「社會上確實有部分人士是同性戀者,應予以尊重及平等對待」,並澄清該會為小學提供的性教育活動,並沒包括性傾向題目。該會又指出,現今資訊發達,讀小學的兒童已有機會從網絡接觸同性戀資訊,家長難以迴避討論,建議家長按子女心性發展,主動教導子女認識何謂性傾向。

 
 
今日相關新聞
學生出櫃遭欺凌:很受傷
家計會澄清:同性戀非病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