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婦女育幼後返職場 近30年比率升逾倍
舞蹈遊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霍沃斯﹕年耗6000萬元 修繕瀕關校舍轉社區用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安省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周六說﹐省內一些學校收生率低﹐面臨關校威脅﹐應該修繕校舍﹐作社區用途。她承諾撥款數以百萬元計﹐修建那些老舊、未有充分使用的校舍。

霍沃斯說﹐新民主黨倘執政每年撥款6,000萬元﹐保養及翻新可能關閉的校舍﹐維持它們的運作﹐允許非牟利和社區組織使用那些設施。她認為﹐部分校舍可以完全改變用途﹐配合居民的需要。

周六上午﹐霍沃斯在多倫多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民眾已為這些基礎設施付款﹐它們已是社區的一部分。無論是保守黨﹐還是自由黨﹐都沒給教育局選擇﹐它們別無他法﹐只好關閉學校。全省各地居民對我們說﹐他們不想看到這個局面。」

霍沃斯的計劃保護「社區核心」學校﹐確保社區有低收費的課外和周末活動。她又說﹐從2016年起﹐教育局可以申請撥款。她說﹐新民主黨在檢討全省教育系統時﹐採取這種「臨時措施」。霍沃斯認為﹐目前的系統「未能好好服務社區」。

有人問﹐她會不會恢復原先的教育撥款方程式﹐計算每個教育局的學校數目﹐她會不會批准各個教育局﹐自行決定提高稅率﹐霍沃斯不置可否。

 
 
今日相關新聞
陳俍璇挺士嘉堡建地鐵便民
保守黨官網首播新廣告 赫達克籲揀選進取政黨指韋恩麥堅迪一丘之貉
霍沃斯﹕年耗6000萬元 修繕瀕關校舍轉社區用
黃曉彤政綱兼顧治安移民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