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及一宗兒童被拐及性侵犯案的疑犯格林。(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滿市民宅現炸彈
指揮交通跳舞 督導員罰停職
演唱會酗酒吸毒 29人不適送院
汽車公路翻滾 2青年重傷
將警察身分物品放儀表板避抄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拐帶性侵兒童
攜槍漢被通緝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Hamilton)警方現正追緝一名男子﹐指他涉嫌與一宗兒童被拐及性侵犯案有關。但警方對事發經過﹐以及受害兒童的資料﹐三緘其口。

被警方追緝的男子為29歲的格林(John Adam Greene)﹐因他可能持槍﹐故被視為危險人物。

咸美頓警方於前日接到報告﹐前往市內近Sanford Avenue一個住宅調查﹐並追捕涉案男子。然而﹐警方則不願進一步透露案情﹐只說一名兒童被一個陌生男子拐走﹐並遭性侵犯。

至於受害兒童屬男屬女、幾多歲﹐以至事發經過,及受害兒童最後如何被人發現﹐警方均拒絕透露。

警方表示﹐格林可能藏有槍械﹐屬危險人物﹐任何人若發現他的行蹤﹐千萬別主動接近。格林現被控多項罪名﹐包括拐帶、嚴重性侵、性干擾、毆打及死亡恐嚇﹐以及毆打導致他人受傷的罪名。任何人如得知格林下落﹐可致電911﹐或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提供線索。

 
 
今日相關新聞
拐帶性侵兒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