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糞青蕭毓仁:只想嚇蕭敬騰
秦楊被毆 藝人安定亞殺人未遂函辦
呂秀蓮宴柯文哲
禁藥案 連惠心250萬交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烏龍下架 賣場一片亂

衛福部發出37件油品疑似不純的烏龍公文,讓大賣場無所適從,有的量販店下架可退貨、有的下架不退貨,有的則是不下架不退貨,一片混亂。

大潤發共有6款油品在外傳名單中,業者從嚴認定先下架,表示將等衛福部公告再進行下個動作。但如果消費者急茩n退,也可以拿發票及商品或2個月內購買憑證退貨。

家樂福有7款油品被列名單,愛買也有3款,業者表示會先自行下架,但要看衛福部公告後,才有進一步的動作。

台北市衛生局30日接獲衛福部食藥署通報,37件市售油品中,3件為台北市業者,經衛生局調查,「三多純橄欖油1,000C.C.」為進口產品,「健康廚房橄欖油1.5升(塑膠瓶裝)」原料自境外進口後於台灣分裝,「純正香w油」為自製調和油,已要求通路業者「暫時停止販售」,業者不得不將產品下架。

 
 
今日相關新聞
衛福部烏龍公文 19油廠遭殃
烏龍下架 賣場一片亂
大統人蔘假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