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赫達克提不信任動議
麥家廉﹕偏重經濟移民
委礦業高層為顧問 不資助戰爭強姦受害人墮胎
美國延誤裁決輸油管計劃
角逐海南旅遊大使「筍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保守黨全國大會 參院醜聞困擾哈珀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保守黨周末在卡加利舉行全國大會﹐預料擁躉將給哈珀萬聖節驚嚇﹐但議員團與資深黨員也有怒氣﹐不滿參議院醜聞處理手法。

幾名資深保守黨消息來源告訴加新社﹐政黨安排償還參議員達菲(Mike Duffy)受爭議的開銷與律師費﹐引發軒然大波﹐他們不滿總理辦公室沒有妥善處理。

國會議員華瑞瓦(Mark Warawa)表示﹕「未來1周或2周﹐可能再有更多詳情﹐因為那是加拿大人給我信息。他們希望知道所有詳情﹐全盤揭露﹐那張支票做何用途﹐還有什麼人捲入此事﹖」

與會部長如白諤德(John Baird)、莫而進(James Moore)、馬逵(Peter MacKay)、康尼(Jason Kenney)與溥禮瑞(Pierre Poilievre)﹐在質詢期間迴避參議院風波﹐留給哈珀及國會秘書卡蘭德拉(Paul Calandra)回應反對黨。但今年春天﹐一些主要部長在眾院回答﹐後來證明是閃爍其詞或不實在。

記者周三追問﹐本周初披露保守黨替達菲支付13,500元律師費﹐財政部長費拉逖(Jim Flaherty)說﹕「坦白講﹐我一點也不知道那些事情。」

在會場內﹐保守黨國會議員提及黨員反應不一。

 
 
今日相關新聞
保守黨全國大會 參院醜聞困擾哈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