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逾半心臟病中風康復者
土撥鼠預報天氣 結論不一
老人院廢墟撿人骨碎片
南航廣州飛溫市航班
今冬多市已發408警告 罰單21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黑客團體入侵聯網商系統
逾2萬貝爾小商戶資料被盜

(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貝爾電訊公司( Bell Canada)說﹐黑客侵入互聯網系統﹐它的22,400個小生意客戶帳戶資料外泄﹐但它沒揭露那些帳戶信息有無加密。

貝爾公司的新聞稿說﹐帳戶名稱和密碼外泄﹐因為黑客入侵渥太華第三方供應商系統。它說﹐那些資料本周末在互聯網公開。

自稱Nullcrew的黑客團體宣稱﹐它發動這次攻擊﹐並在周六發出推特(Twitter)帖子﹐揭示數據的聯結。

貝爾說﹐外泄信息包括5個有效的信用卡號碼。

相關帳戶密碼已凍結

它又說﹐相關帳戶的密碼已凍結﹐它正在聯絡有關客戶和信用卡公司。

貝爾指出﹐黑客沒有侵入貝爾系統﹐它的民宅、移動及企業用戶不受影響。

該公司說﹐它與沒揭露名稱的第3方供應商、「執法和政府保安官員」合作﹐調查黑客入侵事件。

Nullcrew在推特帳戶網頁貼文﹐顯示供應商的網絡可能在3周前侵入。

黑客團體1月14日貼文說﹕「成功的日子成功入侵聯網服務商。」

貝爾發言人帕斯奎尼(Paolo Pasquini)沒說﹐公司何時發現黑客攻擊﹐只在電子郵件中說﹐貝爾在「本周末聯絡客戶」。

帕斯奎尼指出﹐這家供應商「提出一份訂單﹐申請一些小型企業服務」。至於外泄消息有無加密﹐他沒有回應查詢。

 
 
今日相關新聞
黑客團體入侵聯網商系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