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葡民抗議緊縮措施
稱遭綁架虐待烏示威領袖出國養傷
英意法洪災 東歐暴風雪
梅德韋傑夫被指吞冬奧別墅
8萬人連署促麥記推素食漢堡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示威者選前槍戰紅衫軍 士兵疑涉案

【綜合報道】大選舉行前夕,曼谷發生多宗暴力事件,北部拉席區前日下午有示威者與親政府「紅衫軍」在政府大樓外槍戰。紅衫軍昨日召開記者會,懷疑衝突有士兵參與其中,要求反對派「人民民主改革委員會」(PDRC)和陸軍總司令巴育澄清。

約300名紅衫軍和200名PDRC成員前日在拉席區對峙,警方初時介入分隔雙方,但到下午約4時半,現場突然傳來兩聲巨響,觸發近1小時槍戰。分析指,現場片段拍到PDRC警衛開槍,恐令多次重申會以非暴力手段抗爭的示威領袖素貼立場相當尷尬。

勞工部長兼維持安全秩序中心(CMPO)負責人差林昨日指控是示威者一方挑起事端,將向法庭申請拘捕令,要求逮捕PDRC的武裝警衛。內長乍魯蓬批評,衝突是選委會和反政府團體勾結的結果。

鑑證人員前日和昨日兩度前往事發地點搜集證據,檢走25項證物,包括多種不同口徑的子彈、卡賓槍和霰彈槍,差林指PDRC涉案證據確鑿。曼谷前晚至昨日凌晨再發生兩宗襲擊,造成一男一女受傷。

 
 
今日相關新聞
泰1/4選民無法投票
泰南爆炸4死 與選舉無關
英祿擺烏龍投錯票箱
選民不滿干擾:請尊重我的選票
示威者選前槍戰紅衫軍 士兵疑涉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