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鮑卡斯
放大
 

其他新聞
日擬重審「慰安婦」證辭 中韓促正視歷史
兩中國飛機接近釣島 日戰機升空應對
東京圖書館《安妮日記》遭
浙江漁船長崎水域被日本扣押
菲總參謀長:中國對南海主權是廢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鮑卡斯宣誓出任美駐華大使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院表示,鮑卡斯昨日下午宣誓就任美國駐華大使,副總統拜登主持就職儀式。就職儀式未對媒體開放採訪。

美國總統奧巴馬去年12月提名鮑卡斯為下任駐華大使人選,接替將在今年3月卸任的大使駱家輝。鮑卡斯在出席參議院提名聽證會時表示,「發展對華經濟關係、造福美國企業和工人」將成為其大使任內第一大目標,另一大目標是隨著中國崛起,「與中國合作,鼓勵中國以負責任的方式解決國際爭端,尊重人權,保護環境」,今後他將努力構建更加強健均衡的美中經濟關係,推動兩國實現共同利益,也令世界更加安全繁榮。

現年72歲的鮑卡斯是民主黨人,1978年當選參議員。他迄今已8次訪華,曾支持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和給予中國貿易最惠國待遇。

 
 
今日相關新聞
美對華貿赤去年達3180萬億 創紀錄
鮑卡斯宣誓出任美駐華大使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