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家誠的20歲兒子Ryan(圖)昨首次現身法庭支持父親,並與伯明翰新任副主席馬瑞昌在庭內坐足全場。被問到有否向父親說支持的話,Ryan稱前一晚、即楊家誠生日當晚一起進晚餐時,「要講鴾w經講驉v。(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家強:其他地區財案亦無糖
改劃7綠化地建屋 非郊園可建3200伙
綜援輪椅客 下月獲資助乘易達轎車
區會獲款增行政職權 元朗主席:有權有責
自由黨兩會倡收緊一簽多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楊家誠案周一續裁
百頁判辭 三分一未讀

【明報專訊】英冠球會伯明翰主要股東楊家誠昨於54歲生日翌日到區院,就其涉嫌清洗7.2億元黑錢的案件聽取裁決,楊英國讀書的兒子到庭支持。惟因案件「超時」審訊逾50天,法官昨亦未能在一日內讀畢逾百頁判辭,案件押後至周一繼續宣判,楊家誠續准保釋外出。

兒子首現身支持 「對爹]有信心」

首次到庭支持楊家誠的兒子楊梓驄(Ryan)現年20歲,仍在英國讀大學。他在庭外態度友善,幾乎有問必答。他說,剛回港數天,「對爹]有信心」,態度「positive(正面)」。他又指出,父親沒特別向他交代管理球會事宜。

與兒子「前後腳」離開的楊家誠疲態盡現,對記者提問笑而不語,又不時嘆氣,拒絕乘搭法院內直達囚室樓層的電梯。據悉,不少正為客人辯護的律師都會避免乘搭該部電梯,因「意頭不好」。

法官游德康昨宣讀了判辭的大約三分之二,複述楊家誠自辯時提及在炒股、賭錢和投資方面的「威水史」,以及控方提出的質疑等,但仍未進入分析證供的階段。楊家誠被控於2001至07年利用5個戶口清洗逾7.2億元黑錢。案件周一續。

【案件編號:DCCC860/11】

 
 
今日相關新聞
楊家誠案周一續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