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肛交例違憲 9年未修法
警破酒店販毒拘7人
5月大嬰入院 疑遭搖晃虐待
百狗村屋再發現20狗屍
葉繼歡拒上庭 上訴撤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裸跑浸大生判醫院令

【明報專訊】受躁鬱症困擾的浸大學生在北角的電車路裸跑並「單挑」到場女警,兩度推跌對方。他早前承認襲警及作有違公德行為,昨慨嘆因病犯案,成為大眾「笑料」。裁判官根據報告判他接受兩個月醫院令。

被告王翰濤(23歲)的代表律師指出,被告承認「因自己問題演出髐@場鬧劇」,強調被告在非完全清醒下犯案,又透露家族長輩有躁鬱症病史。律師稱,被告在本案亦有損失,「因為自己黚f,成為新聞人物,以及坊間笑談儮龠H」。

去年12月3日上午,被告突然在北角英皇道西行線裸跑,指罵途人和拍打車輛,兩度推倒到場女警。被告曾自稱「我係毛澤東」,事後留醫,警誡下稱因幻覺聽到被指罵,決定祼跑減壓。

【案件編號:ESCC4117/13】

 
 
今日相關新聞
裸跑浸大生判醫院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