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自由野 自由躍
港台數碼電視入私樓進度慢
公屋入屋理想 九成已可收看
湯顯明:招待領事宴「陽光下進行」
白韞六稱上任20月無收貴重禮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的士撞傷老婦逃逸 司機半小時後自首

【明報專訊】油麻地彌敦道前晚深夜發生車禍後不顧而去事件。一輛的士在行人過路處撞倒一名七旬過路老婦,老婦昏迷送院,搶救後性命垂危。撞傷人之的士未有停下,高速駛離現場。一名目睹意外的士司機,不值行家所為報警。最後,涉案六旬的士司機疑心有悔疚,駕車返現場自首被捕。

婦跌倒頭撞工程圍欄重創

過路捱撞的老婦吳×婉(72歲),其身體多處受傷,尤其頭部重創流血,送院時一直昏迷,搶救後情G危殆,留醫深切治療部。肇事的士司機譚×江(62歲),事後駕駛車頭及車身有損猁漱h回現場,警方調查後以交通意外有人受傷、危險駕駛、意外後無停車、意外後無向警方報案等4項罪名將他拘捕,現正被扣查。

現場為油麻地彌敦道與文明里交界的行人過路處,事發前晚深夜11時許,往旺角方向路中有道路工程,工人在工程四周加上圍欄,並停有工程車。其間,老婦獨自在過路線橫過馬路,遭一輛往旺角方向行駛的士撞及,老婦跌倒撞向工程圍欄,頭部重創昏迷,而撞傷人的士未有停下駛走。當時尾隨的另一的士,姓徐司機目睹整個意外,不值行家所為,記下肇事的士車牌報警。救護員到場替老婦急救,其後腦重創,送往往醫院搶救。

行家睹意外報警

警方及後根據目擊者口供,追緝肇事的士。約半小時後,譚自行返回現場,向警員承認是肇事司機,肇事的士泊在附近的永星里。警員查看的士,發現左車頭凹陷及倒後鏡損牷A遂將譚拘捕及將的士拖走作詳細檢驗。

 
 
今日相關新聞
的士撞傷老婦逃逸 司機半小時後自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