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與杜汶澤在網上展開罵戰。
放大
 
梁齊昕質疑「劉進圖遇襲與新聞自由有何關係?」,杜汶澤指她無知及冷血。
放大
 
梁齊昕稱不認識杜汶澤,更叫他回去工作,阿澤則回應指毋須聽從她的吩咐。
放大
 
黃秋生加把口暗諷杜汶澤,想知道他到底有幾熱血。
放大
 

其他新聞
梁振英董建華捧徐小鳳場
陶傑公義獎獻新聞工作者
廖碧兒加國買臨海單位
洪卓立無錢送車畀湯怡
羅敏莊撐李思欣離巢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杜汶澤與CY女兒罵戰
彭浩翔龍小菌聲援 秋生暗諷

【明報專訊】就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質疑「劉進圖遇襲事件跟新聞自由有何關係?」,杜汶澤昨日在facebook向她「開火」,罵她無知、冷血,導演彭浩翔與龍小菌也為阿澤加把勁。黃秋生加入戰團問:「當你話人無知黈伬唌A我真係想知你到底知幾多?當你話人冷血黈伬唌A我又想知你到底有幾熱血?」言論明顯針對杜汶澤,火藥味好濃!

梁齊昕窒杜汶澤:請問你是誰?

阿澤因梁齊昕質疑劉進圖遇襲事件跟新聞自由有何關係的報道而發火,他寫道:「當妳試圖展示妳的腦袋和其他人一樣可以分析事物的同時,世界亦看見妳無知和冷血的一面。」網民加埋把口一齊鬧,梁齊昕回應阿澤的評論:「杜汶澤先生,請問你是誰?真的對不起,我是不是在哪婸{識過你?我以前還挺喜歡看你做戲的……藝人不是很忙的嗎?還是快趕回工作吧。I'm flattered that you have an interest in a 22 yr old you've never met(你對一個素未謀面的22歲女孩有興趣,令我受寵若驚)。」

杜汶澤之後反擊梁齊昕,他說:「你喜不喜歡看我的戲對於我來說並不重要,我更不需要聽從妳的吩咐不去關心時事而回去拍戲,因為我的工作我會自行安排。至於你問我是誰?我告訴你,我只不過是個有良知的香港人!」

黃秋生暗諷阿澤:你有幾熱血?

彭浩翔與龍小菌也聲援阿澤,前者反駁梁齊昕為何認為杜汶澤只是個「藝人」,所以就不能、也沒資格回應她的發言。龍小菌給梁齊昕公開信,諷刺梁齊昕言論照亮香港,令香港人更團結。黃秋生也就事件不斷發言,他不開名暗諷阿澤有多熱血,亦指網民「上綱上線 亂扣帽子」。

特首辦表示,已就劉進圖先生遇襲發表聲明,不評論其他人的言論。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杜汶澤與CY女兒罵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