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反核四 台民再圍立法院
查氏入稟申亞視清盤
中國珍品 巴黎展出
食物結合科技藝術 夢幻菜1500歐元一餐
加國中產稅後收入冠全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多市皇帝蟹價升兩成
套餐推銷 顧客多中國新移民

多倫多方面﹐據本地餐館業人士透露﹐近期皇帝蟹的的供應的確比前稍為緊張一些﹐而比起一年前﹐來貨價增加了兩成左右﹐情況就沒有溫哥華那樣利害。

萬錦市渝園新閣酒家負責人譚靜媱表示﹐由於多倫多人的消費力沒有溫哥華高﹐故皇帝蟹的需求也不及溫哥華﹐所以價錢也有所不及。多數餐館都以套餐方式賣皇帝蟹﹐而食皇帝蟹者﹐仍以來自中國的新移民較多。

譚靜媱又稱﹐除多倫多這邊的消費力較低外﹐由於食肆競爭激烈﹐所以大家都只能薄利多銷﹐皇帝蟹是貴價食物﹐平時單叫皇帝蟹的顧客不多﹐故酒樓餐館大多推出皇帝蟹套餐。從一些餐館廣告來看﹐有些餐館推出皇帝蟹四食套餐﹐收費200大元有找。

譚靜媱說﹐來食皇帝蟹的人大多有消費能力﹐早就知道價錢﹐所以很少會因為皇帝蟹貴而改叫其他海鮮。

對於需求影響皇帝蟹價錢的問題﹐她說影響最大的是中國要貨﹐這個因素就會推高皇帝蟹的價錢。

 
 
今日相關新聞
皇帝蟹一周漲價50%
多市皇帝蟹價升兩成
罷食抗議價升 華裔改吃龍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