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食物結合科技藝術 夢幻菜1500歐元一餐
加國中產稅後收入冠全球
旋太:我的叫「國際電視」
來加移民榜 中國再稱冠
新移民項目快揭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中國珍品 巴黎展出

為紀念中法建交50周年,中國藝術珍品展日前在巴黎裝飾藝術展覽館開幕。展品是來自法國資深收藏家捐贈的珍品,主要包括中國明、清朝代的家具、服裝、漆器、木雕、瓷器、玉器、青銅器、瑪瑙製品等。

4月22日,在法國巴黎裝飾藝術展覽館,觀眾在觀看展品。(新華社)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珍品 巴黎展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