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ublimotion」餐廳宣稱會利用科技、燈光等配合菜式,營造無與倫比的超凡用膳體驗。(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國中產稅後收入冠全球
旋太:我的叫「國際電視」
來加移民榜 中國再稱冠
新移民項目快揭盅
建議接受低技能移民 規定居勞工短缺地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食物結合科技藝術 夢幻菜1500歐元一餐

「全球最貴」餐廳一頓飯每位盛惠1500歐元,除了由米芝蓮星級大廚主理,為你提供多達20道菜,還聲稱能激發你「久違的感覺」,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賓至如歸感覺。

位於西班牙 2星級米芝蓮廚主理

這間極度尊貴的餐廳「Sublimotion」,設於西班牙度假小島伊維薩島(Ibiza)的博薩海灘(Playa d'en Bossa),是下月中開幕的五星級Hard Rock酒店的招牌設施之一,預定6月1日正式開業。餐廳同時間最多只接待12名客人,賣點是結合食品、藝術、科技,帶給顧客「全官能體驗」。「Sublimotion」的主廚乃米芝蓮2星級的龐塞羅(Paco Roncero),其餐單尚未披露,但一餐有20道菜,而且承諾會產生「完全前所未有的情感體驗」。

藉燈光磁浮盤 營造聯想氣氛

餐廳發言人說﹕「每道菜餚都會挑起你最忽略的感覺;從幽默、愉悅、恐懼、沉思與眷戀。食物又引領客人漫遊世界,例如享受一道冰冷小吃,恍若置身北極冰山;或者在巴洛克式凡爾賽,優雅的玫瑰芳香肯定會在他們的口腔媬臚ヾC」

此外,用餐環境裝置的先進系統能夠營造各種感覺的聯想氣氛,包括藉蚇O光和磁懸浮盤子,帶出逼真的超凡感受。

龐塞羅說﹕「『Sublimotion』開業在即,我們極感興奮,相信客人們將會享受到從未遇過的美食體驗。」這位西班牙最著名廚師還將開設300個客席的西班牙小菜餐廳Estado Puro。

伊維薩Hard Rock酒店提供493間客房,套房設有私家泳池、海景露台和室外按摩浴缸。(每日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食物結合科技藝術 夢幻菜1500歐元一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