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籃網球星加納特(左)力拒華蘭休納斯的進攻。(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巫師勇士主場齊奏凱歌
黑鷹鴨子首輪齊過關
巴塞3:2反勝維拉利爾
謝拉特跣腳 爭冠陷劣勢
曼城2球挫水晶宮 緊追紅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力挫籃網 追平2﹕2

布魯克林籃網坐鎮主場迎戰多倫多恐鳥,進行NBA季後賽首輪系列賽第4場爭奪。經過4節廝殺後,恐鳥以87﹕79戰勝對手,同時將總比分扳成2﹕2。

恐鳥在一度領先17分的情況下幾乎被逆轉,迪羅臣射入24分,盧維爾射入22分,阿米亞莊遜得17分、5籃板。

籃網在最後4分58秒一分未得,皮亞斯射入22分、5籃板,加納特得10分,達朗威廉斯貢獻10分、6助攻。替補出場的泰利托維奇進帳12分、5籃板。

盧維爾仍首發出戰,一上場他就投籃命中,迪羅臣此後連得4分,恐鳥以6﹕0開局。恐鳥來勢洶洶,該節還有9分25秒時,盧維爾在運球時突然擊地傳球,華蘭休納斯籃下接球,翻身扣籃得手,盧維爾此後投中三分,恐鳥以13﹕2擴大優勢。籃網在前3分30秒只投中一球,該節還有8分30秒時,皮亞斯突破上籃得手,籃網連得7分,將差距縮小。恐鳥攻勢不減,阿米亞莊遜一人連得7分,在該節還有1分27秒時以35﹕20取得15分的優勢。籃網首節以22﹕35落後。

迪羅臣手感火熱,第2節過半時,他突破上籃得手,恐鳥以47﹕30領先17分。老將加納特和皮亞斯發威,兩人相繼投籃命中,率隊打出一波14﹕2後,一舉將比分追成44﹕49。在該節最後5分40秒,恐鳥只投中一球,半場結束時,他們只以51﹕44領先。迪羅臣上半場轟入20分。

皮亞斯在第3節一開始又投中三分,一人連得5分,加納特也投中一球後,打出8﹕0的攻擊,以52﹕51反超,這是籃網首度領先。恐鳥在該節打了一半後只靠罰球得2分,籃網以58﹕53擴大優勢。恐鳥喪失17分的優勢,雙方陷入苦戰。該節還有4.3秒時,利文斯頓罰失一球,但泰利托維奇搶下進攻籃板,他跳投命中後,雙方戰成67﹕67。

加納特和皮亞斯連得4分後,籃網在第4節中段以77﹕73領先,彼德遜還以三分,恐鳥連得5分,又以78﹕77超出,雙方的爭奪進入白熱化階段。

比賽還有4分48秒時,加納特2罰2中,籃網仍以79﹕78領先1分,但接下來4分鐘,他們竟然一分未得,恐鳥打出7﹕0,在比賽還有1分13秒時,盧維爾突破後勾手命中,恐鳥以85﹕79領先。籃網連連投籃不中,加納特連續搶下進攻籃板也無濟於事。籃網最後仍投籃不中,只得放棄,最後11秒沒有犯規。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力挫籃網 追平2﹕2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