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公牛球員路亞(左)與哥達爭持激烈。(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黑鷹鴨子首輪齊過關
巴塞3:2反勝維拉利爾
謝拉特跣腳 爭冠陷劣勢
曼城2球挫水晶宮 緊追紅軍
新特蘭大勝 暫脫降班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巫師勇士主場齊奏凱歌

兩支於主場出擊的隊伍分途獲勝,華盛頓巫師在擊敗芝加哥公牛後,已經於系列賽領先至3﹕1,而金州勇士則與洛杉磯快艇打成2﹕2平手。

雖然昨仗巫師有主將尼利因停賽缺陣,但陣中小前鋒艾力沙就成為了一路奇兵。他全場轟入30分,包括6個3分球,再加上星級球員禾爾貢獻15分、10助攻,在第4節早段時已奠下達23分的優勢,最終於主場以98﹕89擊敗有傑臣射入32分的公牛。

目前巫師以3﹕1領先公牛,只要下場作客時獲勝將能殺入次圈。

同樣在主場球迷面前揚威的還有西岸6號種子勇士。他們憑控衛史提芬居里於第1節射入其33分當中的17分,早早已經確立領先局面;再加上令快艇失掉本季新高的27分快攻得分,最終勇士以118﹕97大勝而回,於系列賽與快艇打成2﹕2平分春色。

 
 
今日相關新聞
巫師勇士主場齊奏凱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