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黑鷹球員梳爾入球後十分興奮。(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塞3:2反勝維拉利爾
謝拉特跣腳 爭冠陷劣勢
曼城2球挫水晶宮 緊追紅軍
新特蘭大勝 暫脫降班區
錦織圭首奪紅土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黑鷹鴨子首輪齊過關

兩支西岸球隊芝加哥黑鷹及安納海姆鴨子昨天分別擊敗對手,在系列賽中勝出,順利晉級下一輪賽事。

在主場迎戰聖路易斯藍調的黑鷹於首2仗均敗北,連追3場後戰氣如虹。開賽後4分12秒由畢高先開紀錄,但奧斯在該節結束前3分22秒為藍調扳平1﹕1。

第2節藍調取得17﹕3的絕對射門優勢,但無法射破黑鷹門將哥羅福特十指關。最後一節,黑鷹取回主導權,以16﹕8的射門攻勢打壓客隊。接戰僅44秒,迪斯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黑鷹以2﹕1再次領先。約1分半鐘後,沙柏為主隊再下一城,以3﹕1拉開比分。戰至7分30秒,梳爾射成4﹕0,黑鷹早把勝局鎖定。基夫在末段錦上添花,以5﹕1結束賽事,黑鷹連勝4場後,晉身第2輪賽事。

鴨子逆轉 加時挫星隊

另外,鴨子作客達拉斯一役於加時憑邦尼路射入致勝球,以5﹕4擊敗星隊,在系列賽以4﹕2晉級。

星隊在首節由戴利先開紀錄,伊堅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以2﹕0領先鴨子。柏利在17分57秒追成1﹕2,但鴨子在完該節前1分鐘又再失手,加畢特的入球助星隊以3﹕1遙遙領先。

第2節初段,鴨子由洛夫祖斯追近至2﹕3,但戴利及後又把比分拉開成4﹕2。鴨子在劣勢下,於末節連轟2球,邦尼路及柏利的入球助鴨子追平4﹕4,把對手逼進加時。加時賽,邦尼路在2分47秒再下一城,鴨子以5﹕4勝出晉身下一輪賽事。

 
 
今日相關新聞
黑鷹鴨子首輪齊過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