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設於香港國際機場的「阿鴻小吃」榜上有名。
放大
 
丹麥餐廳Noma第四度成為《餐廳》選出的全球最佳餐廳。
放大
 

其他新聞
賈丁納公路維修塞爆 頻撞車
賈丁納公路連做3大工程
403公路8車連環撞 5傷
殺柳乾一級謀殺罪成 迪克森上訴料難翻案
改名瞞犯罪紀錄 安省最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全球最佳機場餐廳 多倫多3間上榜

【明報專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選出14間全球最佳機場餐廳,設於香港國際機場的「阿鴻小吃」榜上有名;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則以3間上榜餐廳成為「美食機場」,當中包括計劃明年開張、由香港移民名廚李國緯(Susur Lee)打理的亞洲菜餐廳Asian Kitchen。

CNN稱讚主打潮州菜的阿鴻小吃(Hung's Delicacies)和德國慕尼黑機場、設有自家釀酒工場的Airbrau Brauhaus,指它們把本地文化帶到機場內,讓旅客的旅程變得更加圓滿。

丹麥餐廳Noma重奪最佳餐廳榜首

另外,英國權威飲食雜誌《餐廳》公布本年度全球50間最佳餐廳排名。西班牙希羅納的米芝蓮3星食府El Celler de Can Roca蟬聯失敗,跌落第2位。丹麥餐廳Noma則重奪榜首,四度成為《餐廳》的全球最佳餐廳。位於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Amber則由去年的36名躍升至24位。

意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餐廳成功力保全球第3佳餐廳美譽。其餘位列首8名的餐廳排名變化不大,仍維持在首8名內。而50間最佳餐廳中,有7間來自亞洲,其中以泰國曼谷的Nahm排名最高,由去年的32位升至13位。其餘6間亞洲上榜餐廳中,除了香港的Amber外,有2間來自日本東京、2間來自新加坡,另有一間來自泰國。

英國著名分子料理大師布盧門撒爾經營、享米芝蓮3星美譽的「肥鴨餐廳」,則由去年的33位跌至47位。

 
 
今日相關新聞
全球最佳機場餐廳 多倫多3間上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