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賈丁納公路昨晨開始就出現塞車車龍。
放大
 

其他新聞
403公路8車連環撞 5傷
殺柳乾一級謀殺罪成 迪克森上訴料難翻案
改名瞞犯罪紀錄 安省最易
氣象專家潑冷水 5月天氣仍未暖
15髮型師提供免費剪髮 助新移民婦女扮靚求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賈丁納公路維修塞爆 頻撞車
持續2年半工程首日 司機怨聲載道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濱東西交通大動脈的賈丁納公路﹐從昨天起實施一系列大型維修工程﹐令到昨晨從Park Lawn路到Strachan街之間﹐東西兩個方向的左行車線均被關閉﹐造成嚴重塞車。來往汽車大排長龍。司機們愁眉苦臉、怨聲載道。

按照多倫多市府的規劃﹐該條高速公路的多個維修工程將持續將近2年半﹐至2016年底才能結束﹐但明年泛美運動會期間則會暫停。

這是說﹐司機將要忍受長時期的塞車。

昨晨﹐賈丁納公路上的司機們一駛入多倫多市區﹐就發現交通擁擠程度超過往常。6時半左右﹐已經出現開開停停的局面。由於賈丁納公路上的施工﹐造成湖濱大道東行線昨天也非常擁擠。

據報道﹐在賈丁納公路上﹐從漢伯河到士巴丹拿街以西,路障已到位。東西兩個方向的司機們本來可以在3條車道上奔馳﹐現在被擠入2條車道。警方發現﹐從昨天早晨6時到8時﹐從Park Lawn路到當谷大道已經發生9宗車輛碰撞意外。

增30分鐘行車時間

多市政府官員對這些工程項目造成的交通堵塞進行過測算﹐認為為此可能造成在賈丁納公路上行駛增加30分鐘時間。

多倫多警方交通組警員斯蒂布(Clint Stibbe)昨天表示﹐人們如果開車上賈丁納公路﹐需要將自己估計的行車時間增加一倍﹐即使不是兩倍。「這差不多就是新的正常情況了」。

多倫多公車局發言人尼可森(Danny Nicholson)表示﹐市民搭乘市中心的街車和巴士﹐也需要多估他們需要的乘車時間。他說﹐目前在多市中心有不少修路項目﹐因此整體交通阻塞加重﹐公車自然受到影響。GO公司的巴士也因此受到影響。該公司稱﹐他們的16、21和31路等3條巴士線都將可能面臨長達30分鐘的延誤。

 
 
今日相關新聞
賈丁納公路維修塞爆 頻撞車
賈丁納公路連做3大工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