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15髮型師提供免費剪髮 助新移民婦女扮靚求職
省府新撥款程式改善特殊教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氣象專家潑冷水 5月天氣仍未暖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民經歷過今年冬天特別寒冷的天氣之後﹐春季的氣溫也較正常為低﹐但加拿大環境部資深氣象專家菲利普斯(David Phillips)指出﹐加人再要等多一會﹐才會見到溫暖天氣的來臨。

他表示﹐過去的7個月﹐加國大部分地區的溫度較正常為低。但等至5月仍未是夏季﹐故國民要耐心等待。

根據氣象局最新的天氣預測模型﹐當夏季真的到達之時﹐東、西岸城市的氣溫會較正常為高﹐其餘地區則有正常的夏季溫度。

加國各區昨晨的溫度﹐多市達攝氏 11度﹐但沙斯卡通、利載拿及黃刀等市則只有零度。而沙省南部甚至有特別天氣警告﹐可能會下雪﹐降雪量甚 至會有5厘米。

至於今天多倫多﹐則是密雲天氣﹐有陣雨﹐氣溫最高攝氏9度。

 
 
今日相關新聞
氣象專家潑冷水 5月天氣仍未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