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洗護系列包裝有型不用多講,打開樽蓋會被那股香薰所迷魂,再加上豐盈護理(Body Mass)直接塗在髮絲,把貼頭的髮型,變出更富立體感。($36.8起)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飲水有學問:長跑過量
醫事專欄:《請放病人一馬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情報站:Editor's pick

源自澳洲造型大師 Kevin,專為外景造型而研發出來的時尚美髮品牌 KEVIN.MURPHY 已經正式登陸多倫多。

KEVIN.MURPHY 產品用上可循環使用物料做包裝、注重成分天然,並添加香薰療法配方,不含防腐劑,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KEVIN.MURPHY 的造型產品多達19款,照顧到不同造型需要。除了洗護系列、造型泥、定型噴霧、造型泡沫外,當中有一款最吸引的 KL 的是玩味十足,能為秀髮於數秒間添上色彩的染髮產品「COLOR.BUG」。

6款色彩的染髮產品非常容易使用,只需發揮獨特創意,刷於已造型的頭髮上便可創造個人專屬的時尚色彩,洗髮時便可輕易以去掉刷上的顏色。就像化妝品般簡單快捷!($20)

售賣點:專業髮廊有售 http://www.kevinmurphy.com.au/findus/findus.salon.php

 
 
今日相關新聞
情報站:Editor's pick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