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西維爾追平華倫入決賽
賓菲加守和祖雲達斯晉決賽
懶理爭議 柏帥撐巴神踢世盃
群眾悼念冼拿逝世20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國民加時棕熊 季後賽5連勝

季後賽未嘗一敗的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聯盟「一哥」波士頓棕熊,展開次輪的賽事。國民憑藉門將派斯超水準的防守,加上後衛蘇班(圖右)梅開二度,當中包括加時的致勝眾凌寡球,終以4﹕3加時擊敗棕熊,取得5連勝,系列賽以1﹕0領先。

國民昨日在首節反客為主,藉一次眾凌寡機會,由後衛蘇班先拔頭籌,以1﹕0領先。客隊其後在次節將優勢倍增,於3分38秒,由博格射入季後賽的第4個入球,取得2﹕0優勢。

不過,史丹利盃大熱的棕熊當然不甘示弱,於末節打出總攻擊,分別於2分44秒及6分30秒,由前鋒史密夫及後衛古路各入一球,將比數一下子扳平。儘管國民其後於12分09秒,藉後衛博爾倫的入球,重掌優勢以3﹕2領先,但攻勢浪接浪的主隊,於18分02秒,亦順利憑後衛貝卓夫的猛射中鵠,追平3﹕3將賽事逼戰加時。

大難不死的棕熊在加時傾巢而出,在射門次數上取得壓倒性的優勢,但國民幸得門將派斯多次作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撲救,力圖球隊不失進入雙加時。最終,國民在第2節加時博得對手犯規,於4分17秒,由蘇班的重炮再下一城,以4﹕3力克棕熊,取得1﹕0的系列賽優勢。

加人辭退托度維拿

溫哥華加人昨日宣布辭退僅上任一年的教練托度維拿及副教練蘇利雲,後者雖然在上年以1000萬美元簽5年合約,但由於球隊戰積未如理想及錯失季後賽,加人最終決定另覓人選。

加人總裁林登昨日表示﹕「我們在今個夏天要解決很多問題,先要重組管理層、物色教練、增強球隊的陣容及與球迷加強連繫。我們現正物色總經理人選,同時又會開始商議教練人選。」

 
 
今日相關新聞
國民加時棕熊 季後賽5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