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騎兵加時捕企鵝拔頭籌
基爾被罰停賽1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施達寧後悔沒擺平前女友

洛杉磯快艇前老闆施達寧自從捲入種族歧視事件,被判罰終身禁涉足NBA後,終於首度回應醜聞。

據網上雜誌《duJour》周五報道,施達寧表示,「要我是給足她錢就好了。」施達寧指的是其前女友V.Stiviano,內容沒有就種族歧視事件作出道歉,只是後悔自己沒有給前女友足夠的錢擺平事件。上周末,80歲的施達寧與前女友的一段長達9分鐘的錄音對話曝光,內容批評女友在社交網站上載與魔術手莊遜的合照,更要求她不要將黑人帶來他的賽場上,周二施達寧終被聯盟總裁阿當施華重罰250萬美元,兼終身要脫離NBA事務。一眾NBA球隊的班主亦已經一致地同意採取行動,迫使施達寧在短期內把快艇易手。

施達寧於1981年斥資1200萬美元入主快艇,迄今已是32年,成為現任在位最長時間的老闆,球隊目前估值6億美元,據悉幾位名人及富豪已表示有興趣接手快艇。

 
 
今日相關新聞
施達寧後悔沒擺平前女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