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洗熱水澡
肝臟移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踩單車 游泳
有助刺激女人慾望

很多時候,在夫妻的性生活中,沒有做好準備,當男方到達興奮點的時候,女性還未來得及做準備。但是,不要擔心,運動可以有效刺激你的慾望,令到夫妻生活更加完美。

單車

這是一項最易於堅持的運動方式,它可以鍛煉你的腿部關節和大腿肌肉。並且,對於腳關節和踝關節的鍛煉也很有效果。同時,它還有助於你的血液循環系統。

慢跑/散步

對心臟和血液循環系統都有很大的好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的鍛煉30分鐘以上,會有利於減肥,而這能提升女性的性慾。

游泳

不同的游泳姿勢所運動到的肌肉不同,對身體帶來的影響也就不同。其中,以蛙式及蝶式最適合女性。蛙式及蝶式必須運用到大腿及骨盆腔的肌肉。長期鍛煉下來,除了可以有效預防子宮脫垂、直腸下垂、膀胱下垂的疾病外,因腹部肌肉的結實,還可以提升婦女性功能,在做愛時感覺會更為美好。

排球

對臂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鍛煉效果尤為明顯,同時,對你的靈敏性的提高也很有幫助,讓你的協作能力更強,享受更多床笫間變化的樂趣。

塑身運動

如果一個女人過瘦或過肥胖會造成性慾減退,影響她們的性慾望的更多因素是形體問題帶來的心理障礙,例如:由於形體醜陋造成自信心不強,或較難激起異性伴侶的性參與積極性。另一方面,過胖或過瘦造成性行為的不便或乏力、乏神等因素,天長日久,導致性興趣下降乃至消失。舍賓專家很誘人的,大多數參加舍賓訓練的女性,在訓練半年或一年後在性慾、性快感和性能力均有明顯改進或提高,使女人在性生活方面更幸福。

 
 
今日相關新聞
踩單車 游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