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屯門醫院臕_纜 承辦商遲一周通報
青年廣場拒續租 商戶斥違諾
警破「空箱計」爆竊黨
被指撐同性戀 小童群益會﹕是倡平等
單車徑斷截 學生踩出馬路捱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幫港出聲函學校:有學生跟老師佔中

【明報專訊】「幫港出聲」向全港學校校董會發信,稱收到消息「確有若干數目中學生,將跟隨老師參與佔領中環行動」,故不得不就人身安全和法律問題作出提醒。召集人周融表示,已從6至7個消息渠道得知,有教師因為自己的政見而鼓勵學生參與佔中,或令學生覺得佔中是一件很對、很正當的事,應該參與,「6至7個消息來源已顯示有足夠表面證據證明有事發生中」。

稱有「六七個消息來源」

信中指出,法例列明學校和教師對未成年學生有照顧責任,若教師知道學生參與佔中,可能導致違法亂紀或暴力傷害的結果,影響學生前途,但教師並無阻止,就要為疏忽作出民事賠償。

周融昨稱,已屢次在不同場合,例如講座和教育界聚會,「有老師、學生拉我埋一邊,話我知有教師因為自己的政見而encourage(鼓勵)學生參與佔中」,強調雖然佔中未發生,但鼓動學生參與佔中已非大秘密,由此衍生的人身安全和法律問題「已擺在我們面前,擔憂絕非空穴來風」。

 
 
今日相關新聞
逾2000警下周特訓練抬人
幫港出聲函學校:有學生跟老師佔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