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行動中,探員檢獲爆竊集團用作假扮送貨的空紙箱,設有暗門可以揭開取出爆竊工具。(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被指撐同性戀 小童群益會﹕是倡平等
單車徑斷截 學生踩出馬路捱撞
皮蛋大王三子 否認擸刀喊斬母
水塘見證天氣走向極端
上市公司6前高層涉行賄詐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破「空箱計」爆竊黨
涉7案掠貨6000萬

【明報專訊】警方搗破一個「空箱計」爆竊集團,涉嫌利用空紙箱假扮送貨工人,潛入工廈爆竊電子零件,最少與7宗合共損失6000萬元的案件有關;昨日集團4名成員到火炭準備犯案時被埋伏探員拘捕。

被捕4名男子年齡34至53歲,最少涉及7宗爆竊案,被盜貨物總值約6000萬元;警方正追緝集團在逃同黨及贓物下落。

搬空紙箱扮送貨潛入工廈

據悉,警方搗破的「空箱計」爆竊集團約有5至6名作員,犯案手法是趁清晨或深夜人流較少時段,以兩人一組駕駛偷來貨車,並用空紙箱假扮送貨,騙過保安員進入工廈到達目標單位,隨即取出藏在紙箱內的爆竊工具犯案,以貴價LED電子屏幕為目標。

警方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3隊總督察羅國凱表示,去年1月初至今多個地區發生電子零件爆竊案,經調查鎖定一個爆竊集團的成員展開跟蹤監視。昨清晨6時許,兩名集團成員到火炭黃竹洋街一幢工業大廈以相同手法準備犯案時,被預先埋伏的探員拘捕。至昨午4時許,集團另兩名成員再到火炭坳背灣街利達工業中心犯案時,同被埋伏探員拘捕。

 
 
今日相關新聞
警破「空箱計」爆竊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