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單車徑斷截 學生踩出馬路捱撞
皮蛋大王三子 否認擸刀喊斬母
水塘見證天氣走向極端
上市公司6前高層涉行賄詐騙
陳復生涉偷信 前夫家翁頂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被指撐同性戀 小童群益會﹕是倡平等

【明報專訊】網站《主場新聞》昨刊登一篇署名文章,指有家長收到WhatsApp短訊,有聲稱來自明光社的消息批評小童群益會協辦「Pink Dot一點粉紅2014」活動,是支持同性戀的團體,影響小朋友。明光社同日發聲明否認有關短訊是由該社發出;小童群益會強調沒有支持同志運動,而是倡議建立平等機會、尊重差異、多元共融的社會。

另外,一群支持弱勢社群服務的社工昨發起聯署,關注是否有壓力團體施壓,試圖干預機構服務不同性傾向人士,至昨晚7時半有850人聯署。

小童群益會強調,下月舉行的「Pink Dot一點粉紅2014」,主辦機構是大愛同盟和粉紅同盟,該會只屬協辦,負責籌募義工和協助宣傳,該活動首次在港舉行,宣揚多元、共融、平等和關愛的價值觀,參與者穿上粉紅色上衣,組成一個巨型粉紅圓點,象徵開放和包容的社會,並沒有倡議任何政策或法例改革。

該會又強調沒有支持同志運動,而是倡議平等機會、尊重差異,而很多年輕同志和其家長承受莫大壓力和困擾,一個開放共融的社會空間對他們十分重要。

明光社否認發短訊批評

明光社昨發聲明,強調《主場新聞》文章所引述的WhatsApp短訊,並非由該社發出。明光社總幹事蔡志森稱,曾於WhatsApp轉發有關新聞,請大家留意報道提及的活動,但沒對有關活動作任何評論。

 
 
今日相關新聞
被指撐同性戀 小童群益會﹕是倡平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