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坐在裝甲車上的克里米亞自應▲丹身,在烏克蘭海軍總部外守嚏C(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星華裔畫家浮屍泳池 印傭涉謀殺
斯諾登密件:美可錄整個國家電話
美採訪直升機墜狳潀
朝教科書抹黑韓女乞求賣眼
美日韓核峰會下周荷蘭舉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反擊俄國 烏克蘭將與美英軍演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防孺e員會首長巴魯比周三說,烏克蘭部隊將與英軍及美軍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他說,烏克蘭將與1994年「布達佩斯備忘錄」簽約國聯合演習,但沒有說明細節。「布達佩斯備忘錄」簽約國有美國、英國與俄羅斯,內容是烏克蘭將蘇聯時代的核子武器交給俄羅斯後,保證烏克蘭領土完整。

另外,德國政府周三說,由於俄羅斯軍事佔領克里米亞,德國軍火公司萊茵金屬公司不能依約將戰鬥模擬器交付俄羅斯。

英國《應齱n周四報道,英國將於今年7月派遣士兵,與盟國參加在烏克蘭舉行的維和訓練演習。參加演習的士兵總數為1300人,主要是美軍,演習將會在烏克蘭接壤波蘭的邊境利沃夫舉行。

除英美外,保加利亞、德國、波蘭、羅馬尼亞、烏克蘭、加拿大等也會派兵參加演習。據悉,去年的演習為期兩周,參與演習的人數為1300人,內容主要是空降及空中機動步兵作戰。

 
 
今日相關新聞
烏克蘭﹕俄擄海軍司令
美籲俄烏對話 奧巴馬排除軍事介入
反擊俄國 烏克蘭將與美英軍演
普京向議會提交克入俄法案
烏擬由克里米亞撤軍 求列非軍事區
俄將建大橋通克里米亞
克里米亞向居民發俄護照
南奧塞梯慘淡 克里米亞恐翻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