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仿效「波羅的海之路」 宣示反修例決心 網民號召周五港鐵3線築人鏈
話你知:200萬人牽手跨波羅的海三國
警兩月8發反對通知書 民間記者會:港人權利倒退內地水平
「取消航班」兩成照飛 機管局早知情 航空公司內部通知:當局准「有限度」起飛
旅客斥「如講大話」 暫不索償只因怕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呂志和籲「傾偈」解決問題

【明報專訊】反對《逃犯條例》風波未平,嘉華國際主席呂志和昨日出席活動後表示,看到周日晚示威活動是和平,希望大家理性坐下「傾偈」去解決問題,香港經濟繁榮需要老、中、少共同合力,互助互諒,「大家重新將香港搞得更好」。他又表示,使用暴力沒有益處,影響本港經濟,又說警察已盡力。被問到政府對近日社會情G是否有責任,呂志和稱,「個個都有責任」,又說香港由以前的漁村到現時的大都會,有如此成就,香港政府已做得不錯。至於警方於市區向市民開槍是否正確,他未有正面回應,稱希望大家和氣、和諧。

另外,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以「第三代香港居民」名義,在報章登全版廣告,表示嚴正向「港獨」及「暴動者」說不,並謹向維護法治者,特別是香港警隊致敬,又稱「縱容暴力,有法不依,香港必定走向衰落,民不聊生,到時後悔莫及」。胡應湘表示,維護社會公義、安定的責任是靠一套完善法律,由司法系統執行,警察是在法律賦予權力下維持社會治安和秩序。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鄉音漢襲光復上水搞手:咪再搞事 梁金成遭撒粉藤鞭 警列襲擊恐嚇
多區遊行申請人遭恐嚇 平常心抗白色恐怖
樹仁:學生罷課不處分 教師如常授課
AE員工離職電郵提反修例遭「收回」
呂志和籲「傾偈」解決問題
尹兆堅倡域外法權審台命案 梁君彥:須經事務委員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