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軍爆特大貪腐醜聞 涉逾千人
美再爆滅門案 越戰老兵槍殺妻女孫女後自殺
美漢圖越圍欄 白宮一度封鎖
交警指阻街 拘救人消防員
克里:保護日本不受中國攻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索契冬奧營收13億美元
創新高 超溫哥華冬奧五成

索契冬奧會除轉播權一如既往地引來多家播出機構競價,今年的索契冬奧會更是以高達13億美元的營銷收入創下了冬奧會歷史上最高紀錄,是上一屆溫哥華冬奧會的1.5倍。奧運會是現代社會最重要的體育賽事,不過,在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運作下,奧運會儼然已成為一個成功的商業案例。門票、轉播和贊助早已成為奧運會的主要收入來源,背後的商業運作則交織著複雜的營銷模式。

據索契冬奧會組委會透露,本屆冬奧會的營銷收入達13億美元,創造了冬奧會歷史之最。在1984年奧委會進行改革之前,奧運會主要收入來源還是轉播和門票。但在改革之後,愈來愈多商業化元素摻入其中,商業贊助作為一種新的商業模式出現在奧運會。

據了解,今年索契冬奧會與50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而高達13億美元的收入是4年前溫哥華冬奧會的1.5倍。除了收入,這屆冬奧會的投入也堪稱史上最「昂貴」,俄羅斯為之投入了大約500億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索契冬奧支出510億 史上最貴
奧運五環變四環 電視台彩排片摭醜
索契冬奧營收13億美元
美發旅遊警報防恐襲 注意網絡安全泄私隱
實行最嚴藥檢 俄強調冬奧安全
主場館容納4萬人 閉幕後迎F1世盃
普京親信 開幕式嶺
普京緋聞情婦成焦點
網民推冬奧四環T恤「贈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