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軍爆特大貪腐醜聞 涉逾千人
美再爆滅門案 越戰老兵槍殺妻女孫女後自殺
美漢圖越圍欄 白宮一度封鎖
交警指阻街 拘救人消防員
克里:保護日本不受中國攻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發旅遊警報防恐襲 注意網絡安全泄私隱

美國國務院周五再度發出索契冬奧相關的旅遊警報,特別提到網絡安全威脅,並警告美國旅客在使用俄羅斯通訊網絡時,不要期望可保存私隱。警報又稱,俄警方有權在任何時候、毫無理由下攔截民眾,要求出示身分證件和旅遊文件,強烈建議美國民在索契隨身攜帶護照、俄國簽證及其他重要文件。

國務院再次強調,美國國民在出席冬奧活動時,應時刻就個人安全保持警覺,稱此類活動往往是恐怖份子的襲擊目標。

 
 
今日相關新聞
索契冬奧支出510億 史上最貴
奧運五環變四環 電視台彩排片摭醜
索契冬奧營收13億美元
美發旅遊警報防恐襲 注意網絡安全泄私隱
實行最嚴藥檢 俄強調冬奧安全
主場館容納4萬人 閉幕後迎F1世盃
普京親信 開幕式嶺
普京緋聞情婦成焦點
網民推冬奧四環T恤「贈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