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軍爆特大貪腐醜聞 涉逾千人
美再爆滅門案 越戰老兵槍殺妻女孫女後自殺
美漢圖越圍欄 白宮一度封鎖
交警指阻街 拘救人消防員
克里:保護日本不受中國攻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主場館容納4萬人 閉幕後迎F1世盃

舉行開幕式和閉幕禮的菲什特體育場是今屆冬奧的核心設施,可容納4萬人,設計場館的Populous建築公司曾負責重建南非世界盃決賽場館。冬奧結束後,體育場將繼續迎來大型體壇盛事,包括明年舉辦俄羅斯史上首屆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並展開擴建工程,準備迎接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

  索契是歷屆天氣最暖的冬奧主辦城市,分成兩個主要比賽場區。海岸區集中舉行冰上曲棍球等室內項目,選手入住的奧運村亦在該區。室外項目則主要在海拔500米的紅波利亞納舉行。考慮到索契天氣和暖,當局已準備500支雪炮和2,500萬立方米雪,以備不時之需。

  冬奧開幕前夕出現不少阻滯,包括有記者投訴酒店未完成準備。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昨日出席與索契主辦單位的每日例會後,認為一切進展順利,「每屆賽事頭幾天都會出現小毛病,但目前不見有重大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索契冬奧支出510億 史上最貴
奧運五環變四環 電視台彩排片摭醜
索契冬奧營收13億美元
美發旅遊警報防恐襲 注意網絡安全泄私隱
實行最嚴藥檢 俄強調冬奧安全
主場館容納4萬人 閉幕後迎F1世盃
普京親信 開幕式嶺
普京緋聞情婦成焦點
網民推冬奧四環T恤「贈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