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對華貿赤去年達3180萬億 創紀錄
鮑卡斯宣誓出任美駐華大使
日擬重審「慰安婦」證辭 中韓促正視歷史
兩中國飛機接近釣島 日戰機升空應對
東京圖書館《安妮日記》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爆發口蹄疫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綜合報道】朝鮮近日爆發口蹄疫,疫情正不斷擴散,全國已經進入非常防疫狀態。

據朝中社21日報道,朝鮮農業省官員說,今年1月8日,位於平壤市寺洞區的平壤養豬場爆發口蹄疫,目前疫情已經擴散到平壤市和黃海北道中華郡的17個地區。

報道說,迄今有3200多頭豬感染了O型口蹄疫,其中超過360頭死亡,其餘2900多頭被撲殺。

目前朝鮮已經成立國家獸醫非常防疫委員會,宣布全國進入非常防疫狀態,對口蹄疫疫區採取封鎖交通和消毒等措施,對病豬進行治療,對死豬進行掩埋。

報道說,由於預防藥物和醫療手段不足,消毒藥品難以得到保障,目前口蹄疫疫情尚未被遏制,仍在繼續擴散。

 
 
今日相關新聞
韓擬用病毒軟件毀朝核設施
韓朝離散家屬團聚 匆匆3日流淚告別
朝爆發口蹄疫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