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價值120多萬元的保時捷跑車(右)在中環畢打街與兩部的士「串燒」相撞,跑車司機不忿遭首輛的士要求兩萬元賠償,其後被揭酒後駕駛被捕。
放大
 

其他新聞
駱駝疑新SARS感染源
裸跑浸大生判醫院令
肛交例違憲 9年未修法
警破酒店販毒拘7人
5月大嬰入院 疑遭搖晃虐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保時捷司機醉駕釀串燒

【明報專訊】駕駛價值超逾120萬元保時捷Panamera跑車的男子,昨凌晨4時許載茖潀W男女友人沿中環畢打街落斜,收掣不及撞到前面兩部的士,釀成3車「串燒」。現場消息稱,意外中原無人受傷,保時捷司機亦答應賠償兩的士維修費,其後聞悉最前方被撞的士司機索賠2萬元,保時捷司機感「獅子開大口」而拒絕,終報警處理。結果保時捷司機被揭發體內酒精含量超標被捕。

的士司機索賠2萬

現場是中環畢打街與干諾道中交界,近遮打大廈對開。「串燒」的兩部的士與一部灰色保時捷跑車,各車損狺ㄓ蚅Y重,被夾在中間之的士損珚嚴重,而保時捷跑車頭蓋輕微屈曲。現場消息稱,32歲姓謝司機事後神情呆滯,酒精呼氣測試驗出超標,被警方以涉嫌酒後駕駛拘捕。與其同車一名男友人情緒激動,不斷與的士司機及警察理論,「輕輕撞一下,你要我賠幾多唔緊要,但要我賠兩萬元,就一定唔制啦!」

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肇禍跑車由紅磡一間珠寶有限公司在去年3月買入,當時車價約值120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保時捷司機醉駕釀串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