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84學者撐公民提名方案
曾鈺成﹕民建聯方案反映支持者意見
陳太被問是否幫CIA辦事
清華學者林來梵:23條未立法 提委防外力滲透
梁錦松﹕領袖看星不看路會仆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支聯會「老鬼」大合照

【明報專訊】千辛萬苦,「六四紀念館」終於開幕,25年前有份成立支聯會的一班「老鬼」難得聚首一堂。支聯會首屆主席司徒華已離世,但時任副主席的李柱銘、秘書何俊仁、常委李卓人、李永達、麥海華亦有出席,另亦有其他支聯會骨幹梁耀忠及林鉅成等。

紀念館開幕吸引超過8個國家的傳媒採訪,包括美、法、日、意、芬蘭、荷蘭、西班牙,甚至半島電視台等,現任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說,連內地傳媒也有採訪。

因館內人滿之患,曾任支聯會常委的「長毛」梁國雄昨雖有到場,但無法擠入館內參與大合照。曾見證六四鎮壓的前學聯成員陳清華昨日發言,說希望六四紀念館能有一天在北京開館。合照後,李柱銘和劉千石很快便離開。

(余俊亮攝)

 
 
今日相關新聞
六四25周年﹕展館開幕 投影寄意 「平反六四不能逃避」
曾聯署譴責鎮壓 劉兆佳稱記不起
支聯會「老鬼」大合照
「六四真相」示威「贈興」
25年前的今天 1989.4.27﹕數萬高校生遊行 校長憂流血勸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