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文化速遞﹕九巴微型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字樂無窮﹕依賴

【明報專訊】欄目簡介:傳媒teen使是《明報》校園記者的畢業生及《明teens'》實習記者,就特定題目發表見解

吳羨靈:「成長讓我學會不時提醒自己,別在生活上太依賴父母,或在學習上太依賴教師,因為人最該依賴的是自己。」

林穎彤:「快將升讀大學時才發現,我一直太依賴補習,失去自我分析與學習的能力。」

羅雪瑩:「當我不再依賴任何人時,就代表我已長大。不過有人可以依賴,其實也是幸福的事。」

何裕祺:「曾經有一個人,令我覺得不能失去她。今天才發覺這只是空想,依賴其實不過是一種習慣。」

廖亮鈞:「小時的我已經獨當一面,在外人眼中我是個堅強的人,但在母親面前總是變回愛撒嬌的孩子。」

蔡文傑:「現代人生活繁忙,往往依賴電子器材。如果有一天,所有的電子器材都突然失靈,不知社會會變成怎樣?」

羅世娟:「在家可依賴父母,在學校可依賴朋友,在社會又可以依賴誰?」

文:傳媒teen使

 
 
今日相關新聞
字樂無窮﹕依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