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雅培奶粉廣告裁誤導
復康袖助中風者展臂練腕
港大清華發現兩MERS中和抗體
尊子漫畫
校友出錢徐立之長留港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俄商飛機非禮台女罪成

【明報專訊】報稱能源公司董事的俄羅斯商人,早年乘搭國泰航機從莫斯科來港途中,多次非禮鄰座主修俄語的台灣女生,不但摸其胸部和私處,甚至企圖脫去對方胸圍。經審訊後,俄漢昨被裁定非禮罪名成立,還押至今早判刑。

辯方求情稱,被告Ovchinnikov Vladimir(50歲)患有皮膚癌、心臟病和高血壓等,案發後已留港約3個月,期間沒有家庭醫生照顧,令健康轉差。另他沒有親友在港,又不懂英語,令他非常難過,其能源公司運作亦受影響,辯方強調他已得到教訓。被告已婚,與妻育有一名27歲女兒,其72歲母親目前在俄羅斯由朋友照顧。

求情稱患皮膚癌

21歲事主早前供稱,今年2月1日凌晨在航機上,坐在鄰座、帶有酒氣的被告熊抱她,繼而摸其大腿、私處,並抓其左胸,又用手指在其乳頭位置畫圈。裁判官認為事主誠實可靠。

【案件編號:TWCC355/14】

 
 
今日相關新聞
俄商飛機非禮台女罪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