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古天樂對於這些群情洶湧的情G可謂司空見慣。(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成為賓客的集郵對象,古天樂依然保持笑容。(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薛凱琪:有眼耳口鼻最似
鄭嘉穎:何德何能
華納音樂宣布收購金牌大風
許廷鏗牛一﹁中招」
Shine催陳果開拍《紅Van》續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古天樂無被嚇親
內地旅客爭拍照混亂

【明報專訊】古天樂昨日現身觀塘,出席百薈名店坊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並為舞龍點睛;門外吸引逾400名內地旅客圍觀,有的站到花槽上拍照,有的則在各出口處守候,以及意圖衝入會場,雖然架上鐵馬及有保安在場維持秩序,但場面依然混亂。場內亦塞爆賓客,古仔慘變集郵對象,有不少女賓客抓緊時間跟他自拍,古仔仍保持笑容。記者幾經辛苦,在多名工作人員開路下才能進內採訪。

內地活動人太多被取消

古仔對於這些群情洶湧的情G可謂司空見慣,他直言沒被嚇親,大家都是比較熱情,所以難控制一點。古仔表示亦曾試過在內地出席活動,但最後因人數太多,怕造成混亂而取消。他說:「試過最多一次有5、6千人,入去都難,有時連出席都不用便取消。」問到活動取消是否酬勞照收?古仔笑說:「本身都不關我的事,很多時真的進不了去。香港未試過,這天可能地方較小,所以才造成混亂。」

周圍飛宣傳新片

古仔透露近來周圍飛,又忙於香港、北京兩邊宣傳電影《香港仔》及《竊聽風雲3》。提到《竊聽3》早前被指涉及敏感話題,古仔解釋:「今次我們只是說一間地產公司的發[史,新界可能涉及丁權問題,但我們主要是講兄弟間的鬥爭。拍之前我們也有考慮這個問題,但現在已剪接好,批文也拿了,應該沒問題。」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古天樂無被嚇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